竹栗鼠

心理老阿姨 文笔小学鸡

宇智波的日记本(下)


泉奈一脸懵逼的从自己哥哥手里接过了日记本。

“泉奈!我的日记本就交给你保存一段时间,我先走了。”

泉奈还想问他发生了什么事,就见斑用一种奇怪的姿势快速的消失在自己的视野里。

他看了看手里的日记本,若有所思起来。

晚上,扉间回来了,

“斑是妖精!大哥本来今天约我去切磋忍术,结果今天突然让人告诉我不去了,和斑在家里待了一天!”

“死白毛!不准你这么说我大哥!”泉奈嘟起嘴,对扉间说的话颇为不满。“谁都会有爽约的时候!”

扉间哼一声,“我就从来不会爽约,我明天要去木叶警务部视察。”

泉奈心生一计..

死白毛!说我哥哥!看我让你明天也爽约一次!

想着,泉奈就跑去浴室冲了个澡,披着个浴巾就出来了。未干的水渍,白皙的肌肤,宇智波特有的勾人眼神,扉间虽然知道是陷阱,却还是主动踩进去了。

第二天

警务部副队长有些纳闷,今天是怎么回事呢,怎么队长(止水)请假了,二代目大人也突然说不来了呢,唉,奇怪。

而大中午都还在床上的扉间看着身旁熟睡的人儿,也叹了一口气,不止是斑!宇智波都是妖精!


一大早木叶丸就神秘兮兮的来到火影办公室,向卡卡西汇报了一个情报,

“火影大人!我发现一个关于宇智波家族的秘密!他们都写日记。”

日记?卡卡西有些不解,莫非宇智波家的族人都必须写日记?像一个传统一样?

可恶,带土为什么不告诉自己,会不会是日记里有不能让自己看到的东西,莫非...是外面有了别的男人?

于是,晚上趁着带土没回家,在家里翻找起来。

带土一回家就看到满头大汗的卡卡西,

他跌坐在木制地板上,汗水打湿了头发,粘在他的脖颈上,脸颊上微微的泛红,身上的家常睡衣被他解开了胸口前的几颗扣子,露出白嫩的肌肤。

带土咽了一下口水,“今天这是怎么了。”

卡卡西扭头不去看他,带土靠近他一点,他就往旁边挪一点。

“你是不是外面有别人了。”

卡卡西冷不丁的这一句话,让带土蒙了圈,

“我只爱你啊卡卡。”

躲过了带土想要靠过来的身体,卡卡西垂着头说,“那你为什么不给我看你的日记本。”

“日记本?”带土突然想到了老祖宗斑写日记的事情,“那是老祖宗的习惯,我没有那个习惯啊。”

“真的?”卡卡西看着带土,眼中含着泪水,这副楚楚可怜的模样让带土实在是忍不住了,将卡卡西摁在地板上,

“卡卡西,我不会骗你的...”他将卡卡西睡衣上仅剩下的几颗扣子解开,

“不要胡思乱想,我们一起写爱↗的日记,每天都写,好不好?”


佐助刚从外面买了拉面回家,就在玄关处被鸣人堵住。

“佐助!你们宇智波是不是祖传写日记啊?你居然从来不告诉我...我生气了!”

佐助冷着脸,并不知道鸣人在胡说什么。

鸣人还在喋喋不休,“呀,我说,给我看一下你的日记吧,我就不生气了!”

佐助实在是忍无可忍,“鸣人...吃你的拉面吧。”

将手中的袋子递给鸣人,佐助傲娇的昂起头坐到沙发上,“宇智波从来没有那么无聊的规定!”

“可是,我听说连你哥哥都会写日记呢!对了,还有一件事,我去问卡卡西老师是不是带土也会写日记,结果卡卡西老师脸刷一下红了不肯回答我,这是为什么啊?”

鸣人嘟囔着,手上却没耽搁,已经将口袋里打包好的拉面取出来。

佐助听到连尼桑都会写日记,有点吃惊,

鸣人吃了一口拉面,“所以说,不如佐助也写日记吧!”

“不要。” 佐助拒绝了。

鸣人没有失望,继续说:“不要这样嘛,佐助不想写的话,我帮佐助写怎么样。”

佐助知道鸣人的性子,认定的事情是不会改变的,横竖自己不用写,就同意了。

直到有一天,他翻开了鸣人为自己“代写”的日记。

7.26

鸣人今天好霸道!吻得我差点喘不过气了!

7.27

今天鸣人出任务了,好想他

7.28

鸣人回来啦,给我带了好吃的,好喜欢鸣人。

佐助:...  …

评论(9)

热度(90)